无意识。

【此处树洞,看坑移步>Cofé姬个人填埋区】

po张可爱的妹妹,今年是在北京过了年。

想想,这次是想说什么呢。

每次都是憋了很久还是对不上重点,好不容易豁出去了说出了口……嗯,全是BE。

所以就闲扯,会扯很多压根无关的,我也不在乎的东西。扯得对方都觉得我烦人,我也知道对方已经烦了……

怕失去啊,所以不受控制……放不开手。

所以失去了,也累了。

那些刺心的痛苦是不会一一吐出的,背后的努力也不会去形容……

一切都是那样的轻松。

因为……我就是那个粗线条的样子。

一直被疏远着。

……呵。

终于把这些说出口了呢。

我讨厌自己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浅川之上,树荫之下,森林之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